高雄新秘Gem》寶綠色緞面禮服時尚新娘造型 - H2O Hotel 水京棧國際酒店

喬蕾 / 文定

高雄文定儀式+H2O Hotel 水京棧國際酒店午宴(單妝髮造型)
Bride|喬蕾
Stylist|Gem.L 貞盈(FB , IG, LINE
Wedding gown|西敏英國手工婚紗 台中店

新娘子喬蕾從事景觀工程與環境設計相關的工作,今年與空間設計系的大學教授舉行訂婚。
選擇了一襲獨特亮眼的寶綠色禮服,小至美甲、捧花,大至投影片、婚禮佈置都親自配色設計~
這樣凡事仔細用心的喬蕾,在婚禮半年前跟我預約了試妝,並馬上決定下訂!
非常珍惜這份信任與賞識呀🙇‍♀️🙇‍♀️🙇‍♀️

第一套造型—寶綠色禮服.文定儀式+家宴
喬蕾特別指定柔和自然的妝感,以及簡約的低盤髮造型,為配合整場婚禮的「銀白、寶綠」主色調,特別選用別緻的手工純白紗花髮飾、夢幻貝殼光耳環💚

喬蕾 / 文定

直到訂婚儀式前,喬蕾還在做最後的投影片確認,前一晚也因為到婚宴現場驗收佈置的關係,沒有睡得很好(超心疼der)
在這天新娘造型的妝容打底上,Gem.L 特別加強了眼周肌膚的保養及膚色校正,
讓完妝的肌膚看起來飽滿透亮、煥發晶瑩的光彩👍✨


喬蕾 / 文定 喬蕾 / 文定

新郎一進門看到這麼美的新娘子,臉上立馬洋溢著大大的幸福笑容!
一邊誇獎,一邊拿手機起來側拍了好幾張~
在最重要的日子妝扮妳閃耀迷人的模樣,
就是身為婚禮造型師最大的成就感😌

Bride|喬蕾
Stylist|Gem.L 貞盈(FB , IG, LINE
Wedding gown|西敏英國手工婚紗 台中店


謝謝妳的支持與喜愛

Thanks for your love & support :')

CONVERSATION

Instagram

Follow Us